女兒帶男友回家「房門上鎖」 媽媽放大絕把門鋸爛!影片瘋傳

▲▼             。(圖/翻攝自TikTok)

▲ 媽媽找兄弟來鋸開女兒的房門。(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要求她10幾歲的女兒,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間門鎖上,女兒卻不聽話,令她決定採取非常手段,直接將門板鋸開,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熱議。

@itsgoneviral Messed with the wrong uncle #funny #uncle #fyp #freakout ♬ original sound - It's Gone Viral

根據《每日郵報》,TikTok帳號@itsgoneviral日前上傳這段影片,一名英國母親分享,「女兒問我能不能帶男友回家,我說好,但條件是要把門開著,永遠不上鎖。她剛剛跟她男友一起回來,但門鎖起來了!所以我帶我兄弟來了!」

只見她的兄弟亮出手上的電鋸,兩人一起上樓到女兒的房門前,敲門後問她女兒,「門為什麼上鎖了?蛤?」房間裡的少女聽見電鋸聲驚恐問道,「你們在幹麼?我是不會開門的!」這時她的叔叔便拿電鋸開始鋸開門板。

儘管少女後來開口求饒,「我要開門了!!」但這時她叔叔已經在門板上半部鋸出一個長方形開口,探頭對房間裡的小情侶說,「我們告訴過妳,帶男友回來的時候不要鎖門,不是嗎?別碰我外甥女,你這個小混蛋!」少女的母親還在一旁幫腔喊道,「進去抓住他!」少女氣得大喊滾開,但兩人卻笑得十分開心。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贊同這名母親的作法,「門比搞出人命便宜」、「這世界需要更多有兄弟的媽媽」、「去別人家就要遵守別人家的規矩」。

但也有人對此感到震驚,「這是虐待,有一天你會感到困惑,為什麼你的孩子都不來看你」、「這很聰明,然後他們就會在車上偷偷來」、「和孩子保持親近,不要讓他們對你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