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發現「59歲男陳屍座位上」 妻子全程坐在身旁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被發現陳屍在飛機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9歲男子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當飛機抵達智利南部城市旁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時,被人發現已經死亡,嚇壞坐在身旁的妻子,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死因。

事件24日發生在智利機場Carlos Ibanez del Campo Airport,來自英國的59歲男子預計與妻子一同搭乘智利南美航空抵達旁塔阿雷納斯市後,要再轉搭其他班機前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市,沒想到人在空中突然死亡。

當飛機降落在Carlos Ibanez del Campo機場時,智利警方立即前往現場處理,負責案件的警官迪亞斯(Diego Díaz)表示,警方初步調查後,沒有發現案件與犯罪活動有關的證據。

與死者一同搭機旅行的妻子也向警方透露,死者生前有一些潛在的健康問題。目前遺體已被送去進行驗屍,男子的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