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政敵納瓦尼死法悽慘! 他曝「一拳斃命」重擊心臟導致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驚傳在獄中慘遭特工「一拳斃命」擊中心臟死亡。(圖/路透)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驚傳在獄中慘遭特工「一拳斃命」擊中心臟死亡。(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傳出本月16日在北極圈內的獄中身亡,外界懷疑他肯定遭到普丁毒手。如今,一名據稱掌握俄國內部情報的維權人士分析,納瓦尼遺體上殘留的瘀傷,再再證明其肯定是遭到特工「一擊斃命」拳擊心臟導致死亡。

根據《紐約郵報》,俄羅斯人權運動家兼流亡人士、古拉格網(Gulagu.net)創辦人奧斯切金(Vladimir Osechkin)受訪時表示,納瓦尼的遺體疑似被人發現頭部與胸部都出現致命瘀青,其實傷口出現的位置恰巧符合俄國特工「一拳」的處決方式,一拳擊中心臟而死是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慣用的手法。

據悉,納瓦尼生前被關押的最後一個地點,為距離俄國首都莫斯科2000公里、位於北極圈內且號稱「極地狼」的IK-3聯邦監獄,位於亞馬爾-涅涅茨自治區哈普爾鎮,終年低溫攝氏零下28度,環境惡劣且缺乏熱水,得時常遭到獄警毒打。

奧斯切金分析,「這是蘇聯KGB特種部隊慣用的手法,他們訓練特工如何一拳打在對方的心臟,透過擊中身體的中心部位將對方置於死地,這是象徵KGB的標誌。我認為,他們首先讓47歲的納瓦尼長時間待在嚴寒的戶外,使血液循環減緩到最低限度,從而破壞他的身體。」

奧斯切金表示,「特工如果在殺人這一方面有基礎經驗,則他們在幾秒鐘內就能輕而易舉殺死一個人!以前在北極圈服刑的囚犯透露,他曾目睹獄友慘遭特工以這種方式殘忍殺害。」

報導指出,納瓦尼的母親與律師所收到的死亡通知稱,納瓦尼死於「猝死綜合症」(sudden death syndrome),這是一個含糊不清的術語,有可能代表著死因與心臟有關,目前俄國當局拒絕將納瓦尼的遺體交給家人,還稱必須要進行為期兩周的「化學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