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作接報案電話 發現「車禍被撞死屍體」是19歲弟弟崩潰

▲▼車禍,車禍現場。(圖/CFP)

▲女工作時,接到弟弟被撞死的報案電話。(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25歲女子阿比(Abi Lloyd Roberts)在報案專線擔任接線員工作時,接到一通車禍肇事逃逸報案,沒想到事件中被撞死的男子,竟然是19歲弟弟喬許(Josh Lloyd Roberts),對她造成巨大心理創傷。

在威爾斯救護車專線擔任接線員的阿比表示,2023年6月2日晚上,她接到報案電話,一名約19歲至20歲男子疑似被車撞到身亡,陳屍在街上,她一聽到消息心就沉了下去,因為事發前2小時,曾收到弟弟傳來要走路回家的簡訊。

阿比表示,當下她一直試著連絡弟弟,可是對方都沒有接電話,感覺不妙的她最後決定提早下班,返家後被通知弟弟已經在車禍中身亡,「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大哭過,因為我知道那就是喬許,從我接到電話的那刻,我就知道了,我只是需要有人幫我確認身分」。

不幸事件對阿比的心理造成創傷,事件發生8個月後,她決定離開原本的工作部門,「我感覺自己被困在那個時間,我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無法回去工作,很怕類似的事情會再次發生」。警方目前仍在尋找肇事逃逸者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