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全裸接男友視訊電話 轉頭發現「男友全家」在螢幕上尬爆

正妹全裸接男友視訊電話 轉頭發現「男友全家」在螢幕上尬爆。(圖/翻攝自TikTok/lifeuncutpodcast)

▲女子自爆超尷尬糗事。(圖/翻攝自TikTok/lifeuncutpodcas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女網紅霍克利(Brittany Hockley)近來自爆,某天她準備沖澡時,iPad突然跳出男友要求視訊的通知,她沒想太多便以全裸的狀態視訊,結果發現男友全家人居然也出現在螢幕前,所有人的眼睛全盯著她看,嚇得她想找地洞鑽進去。

曾參加當地熱門實境秀的36歲女網紅霍克利,近來在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Life Uncut上自爆,由於她與31歲明星足球員男友西格里斯特(Benjamin Siegrist)是遠距離戀情,所以早上她脫衣準備沖澡,接到男友FaceTime通知時,沒想太多立即就接了。

霍克利表示,「我每次想到這個故事都很想死,我想說,現在這個時機太完美了,因為光打在我身上很美,我的狀態也很棒,結果我轉頭發現,不只男朋友在車上,他爸、他媽和他妹也全都坐在旁邊」。

@lifeuncutpodcast

Britt told this story at our live show and it is one for the ages! On today’s ep we get the sequel to meeting the in laws for a errrrr second time. Our first ep of 2024 is out now! It’s good to be back

♬ original sound - Life Uncut Podcast

霍克利向主持搭檔柏恩(Laura byrne)表示,「我站在那邊看著他們的眼睛,我的胸部露在外面,他們也在看著我,嚇得我立刻整個人躲在地上」,更尷尬的是,她事後得知那天男友全家人之所以一起坐車,是計畫前往祖父母的喪禮,讓她直呼,「我會下地獄」。

霍克利的尷尬故事逗得搭檔柏恩在節目上哈哈大笑,節目也獲得上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安慰她,「沒事,我想你男友的家人也看得很開心」、「幸好他們是瑞士人,對裸體比較不會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