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出院回家靜養 「3兒女沒去探病」原因曝光

凱特王妃出院回家靜養 「3兒女沒去探病」原因曝光

▲凱特王妃(左二)與3個兒女感情相當好。(翻攝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IG)

圖文/鏡週刊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1月中旬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目前已回到家中靜養,預計到復活節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綜合外媒報導,凱特王妃在手術、住院期間,夫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陪伴在側,不過他們的3個兒女沒到醫院探病,即便如此,凱特王妃出院回家後,孩子們仍然貼心地照顧她,給予媽咪溫暖。

根據美媒《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凱特王妃在住院2週期間,她與威廉的3個孩子——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都沒有去醫院探病,理由是夫妻倆希望孩子們維持正常生活,不受母親的病情干擾。

凱特王妃出院回家靜養 「3兒女沒去探病」原因曝光

▲威廉王子(左)在這段期間照顧凱特王妃,也要照顧3個孩子。(翻攝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 IG)

此外,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在這期間除了照顧妻子,也父兼母職承擔更多育兒職責,因此暫時卸下王室公務,已經取消2個出國行程,在復活節之前同樣不會公開露臉。

另外根據《Us Weekly》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凱特王妃手術很順利,目前回到溫莎附近的「阿德萊德小屋」住所靜養,她已經與3個孩子見面,孩子們親手做了「早日康復」的卡片,也準備了一些媽咪喜愛的零食,相當貼心。凱特王妃的母親卡羅(Carole Middleton)和保母也在照料她。英國王室至今未公開凱特王妃動手術的原因,僅透露「不是癌症」。

凱特王妃出院回家靜養 「3兒女沒去探病」原因曝光

▲查爾斯三世1月29日出院,王后卡蜜拉陪伴在側。(翻攝The Royal Family臉書)

事實上,除了凱特王妃動手術,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早前也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與凱特王妃都在1月29日出院,當時他與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在一起,對民眾揮手,精神看起來不錯。有媒體讚許,國王願意公開自己攝護腺肥大的病情,能鼓勵更多年長男性勇敢求醫。白金漢宮在國王出院後也發聲明表示,國王很高興,他的病情診斷對公眾的健康意識帶來正向影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出院了! 國王王后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王妃開刀後5天病況曝光 哈利、梅根隔海送慰問
查爾斯三世、凱特王妃接連掛病號 英王室大權換「她」掌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