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借住男友家被殺害 媽在房間行李箱「找到裹白布屍體」

19歲女借住男友家被殺害 媽在房間行李箱「找到裹白布屍體」。(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屍體被藏在行李箱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19歲女子伊莎貝拉(Isabella Mesa)的屍體被發現塞在一個行李箱中,陳屍在身為軍人男友賽巴斯汀(Sebastián Villegas)家中,男友母親在房間發現屍體後報案,逃亡中的賽巴斯汀後來主動自首,坦承犯案。

居住在墨西哥的19歲女子伊莎貝拉,25日回國與親友聚會,並且暫時借住在21歲男友賽巴斯汀位於麥德林市(Medellín)家中。警方28日晚間8時20分突然接到報案,賽巴斯汀的母親在兒子房間內發現伊莎貝拉被白布包裹起來的遺體。

朋友表示,伊莎貝拉返國後,朋友們特別為她舉辦派對,然而在派對上,伊莎貝拉與男友塞巴斯汀卻吵了起來,幾小時後2人決定提早離開派對,沒想到後來發生命案。

事件曝光後,身為職業軍人的賽巴斯汀便不見蹤影,已在軍隊服役9個月的他,近來正在休假中,後來29日早上主動自首,坦承動手殺害女友後,把屍體藏在行李箱中。法醫目前正在驗屍,以確認受害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