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揪妹子激情3P「嗨到一半突分手」 她愣在床上全裸尬爆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澳洲一名女子跟情侶回家3P,結果在全裸時目睹分手場面(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被陌生情侶邀請回家,打算來一場激情的3P性愛,未料進行到一半,小倆口竟突然發生激烈爭執,甚至吵到當場分手,讓全身赤裸、夾在中間的她尷尬到不行,只好想辦法找機會溜走。

在廣播節目「The Hookup」的call in單元中,一名女聽眾打電話分享了這段離奇遭遇,讓主持人皮普(Pip Rasmussen)和迪伊(Dee Salmin)傻眼到說不出話來。此片段經過剪輯後分享在節目Instagram,也立刻引發熱議。

女聽眾表示,「(我)跟一對情侶回家,當我還在那裡、赤身裸體、夾在中間時,他們分手了。」她出席一場約會活動,認識這對「可愛又性感」的情侶,在一陣激情親熱後,被小倆口邀請回家過夜。

▲▼夫妻吵架,情侶吵架。(圖/CFP)

沒想到,「當我們回到他們家,正在做些好玩的事情時,他們對彼此生氣,並且接著分手了。與此同時,我就坐在他們中間。」

當時,情侶中的女方對男友氣憤吼道,「滾出這裡,我想要跟我今晚隨便把到的這個女孩談談」,然後就轉過身,開始對女聽眾滔滔不絕地傾訴自己到底為什麼生氣,甚至說了很難聽的話,讓男方當場被惹毛,並且吼道「我受夠了!我們結束了!」

女聽眾根本來不及穿衣服,只能愣在床上,尷尬不已。她看見男方準備離開,才終於抓緊機會,穿上衣服狼狽溜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