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載友屏東縣泰武訪友 滑落2米深產業道路…內埔警消伸援手

▲自小客骨落產業道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自小客滑落產業道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友途經屏東縣泰武鄉萬安村產業道時,不慎滑落2米深產業道路,內埔警、消獲報前往救援,發現兩人均未受傷,順利將人車救上路,讓他們兩人相當感激。

▲自小客骨落產業道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於日前接獲119轉報,稱民眾開車摔落邊坡需警消到場救援;泰武所警員曾聖倫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支援警力赤山所副所長陳慶華、警員李彥儒也隨後到場。

經警方了解,龐姓男子載友人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萬安村產業道路找朋友時,因路況不熟倒車時不慎滑落邊坡2公尺,所幸兩人意識清醒,摔落後立即報案請求警消緊急救援,經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後立即救援,順利將2人安全救上來。

經救護人員檢查兩人情況,發現均平安,意識皆清楚,警方確認2人並無大礙,於是協助通知拖吊車將摔落邊坡之車輛拖上來,龐男及友人對於警方主動立即的救援行動十分感激。

內埔分局長郭譯隆表示,同仁對於此次救援案件,充分展現為民服務精神與警察的正面形象,警方提醒民眾開車行經不熟悉的路段時,應事前做好準備工作,全程注意路況以確保行車安全,以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