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進鯊魚池探險 「一下水秒成攻擊目標」慘遭魚群圍攻

▲▼鯊魚池,鯊魚。(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童在度假村體驗鯊魚池探險時,遭到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10歲男童到巴哈馬度假時,與家人一起體驗刺激的鯊魚池探險活動,沒想到原本平靜的鯊魚,一看到他下水後就躁動了起來,瞬間圍攻過去,導致男童受傷送醫。

事件15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在巴哈馬度假勝地天堂島(Paradise Island),一名來自美國的10歲男童體驗渡假村熱門活動鯊魚池探險,在水中遭鯊魚攻擊,右腿受傷送醫。

警方沒有對外公布渡假村的名字,只透露男童送醫後情況穩定,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對於渡假村的設施情況他們也不太清楚,已對事件進行調查。

有2名目擊者向媒體表示,他們也是參加鯊魚池探險活動的遊客,大家下水後原本情況一切穩定,直到男童出現瞬間改變,「男童下水後,我們看到鯊魚立即朝他撲過去,然後就只看到一灘血」。

目擊者表示,雖然所有參加者事前都需要簽切結書,也知道參加活動可能遇到風險,但還是覺得活動負責組織應該採取更多措施,以避免讓參加者受傷,「他們辜負了這名孩子與這個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