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設計師租房性侵同住女房東 得逞還私訊受害者:會記得留好評

▲桃園市徐姓廟公於2021年5月間,明知女志工為心智缺陷者卻趁廟內無人時性侵得逞,事後承諾賠償卻再度伸狼爪,家屬一怒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女房東控告遭租客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3歲男子迪耶(Diego Dellarovere)在倫敦南部克羅伊登(Croydon)民宿居住一晚時,性侵同住一起的Airbnb女房東,嚇得女子最後帶刀把自己反鎖在房間中,沒想到他離開時還告訴對方,會記得在訂房網站上給予好評。

在倫敦擔任平面設計師的迪耶,被控2021年租借克羅伊登一間公寓時,對女房東做出性侵犯、性侵和插入式侵犯等行為。女房東表示,她因為家中有空房,所以在Airbnb網站上出租房間,當初收到迪耶申請住一晚時就覺得很奇怪,因為迪耶明明也住在倫敦。

迪耶抵達後,女房東準備了酒來迎接房客,沒想到2人喝到一半時,迪耶突然對她毛手毛腳,說可以幫忙按摩,她拒絕想離開沙發時,突然遭迪耶拉住,被強行脫掉內褲性侵。

女房東逃走後,迪耶一路跟著她到廚房還想要繼續侵犯,她最後拿了一把刀躲回房間中,把自己鎖在裡面,整晚可聽到迪耶一直在她門外走動,直到凌晨2時才回房睡覺,隔天迪耶離開時還傳來簡訊,告訴她會記得留下好評。

女房東表示,她原本不打算把事情通報給Airbnb,但由於後續又遭到迪耶騷擾才決定報案。對於女房東指控,迪耶反駁性行為有經過2人同意,否認所有性侵指控,案件仍在進行審判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