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孩也下手 女師私訊引誘男學生「同時和多男發生性關係」

朋友小孩也下手 女師簡訊引誘男學生「同時和多男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Garrard County Sheriffâs Department)

▲女老師承認,曾和多名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Garrard County Sheriffâs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38歲女老師菲利浦斯(Ellen Phillips)坦承在小學工作時,同時與多名14歲至16歲之間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資料顯示,她是透過臉書、Snapchat等軟體與這些受害者們取得聯繫後發生性關係,將面臨10年至終身監禁的刑罰。

38歲女老師菲利浦斯被控2022年在博伊爾郡(Boyle)當地小學擔任助教時,與居住在博伊爾郡、加勒德郡(Garrard)多名青少年發生性關係。她12日在法庭上坦承,曾透過私訊說服一名15歲少年瞞著家長,偷偷跑出來和她發生性關係。

一名受害者的母親則控訴,她曾和菲利浦斯是高中同學,她的孩子們從小就認識菲利浦斯,沒想到菲利浦斯竟然也對她的兒子下手,「她常常給他們帶酒,我無法理解她怎麼能做出這麼嚴重的事」。

菲利浦斯2023年4月,因為被2名16歲男學生指控性侵遭到逮捕,被捕後她也遭到學校停職,如今面臨多項性侵罪指控,將於4月被正式判刑,很有可能被判處10年刑期甚至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