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莫名自動上鎖 爸媽發現3個月兒受困「30度高溫車」驚險破窗

▲▼兒童、嬰兒、熱死車上、車內中暑、汽座、安全座椅。(圖/CFP)

▲爸媽下車發現,男嬰仍困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夫妻路易斯(Lewis Cianci)與妻子莎拉(Sarah Cianci)發現車子突然自動上鎖,導致他們才出生3個月大的男嬰,在30度高溫天氣受困在車子上,這對夫妻別無他法,最後只能打破車窗救人。

來自昆士蘭州賓利(Beenleigh)的這對夫妻聲稱,2人隨身的兩副鑰匙都在車上時,車子突然自動上鎖,可是他們才剛出生3個月的兒子還被留在汽車安全座椅上。

路易斯表示,「我下了車,正準備走去安全座椅上接孩子時,發現車門已經鎖上了,對於父母來說,知道孩子被困住,但是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是最可怕的事情」。

幸好路上巡邏員警發現這對驚慌失措的父母,最後決定擊破駕駛座旁邊車窗,以減少讓嬰兒受傷的風險,最後成功救出男嬰。路易斯表示,汽車儀錶板顯示,車上沒有插入任何鑰匙,但他和妻子的鑰匙明明都插在中控台,目前車子已送回車廠進行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