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中2千多萬元樂透害家庭破裂「父女互告」 家人嘆:寧願沒中獎

▲▼英國一對夫婦中樂透頭獎,獎金高達4億新台幣,將部分獎金贈送給30幾位親友。(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中樂透,最後卻搞到家庭關係破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92歲男子班普頓(William John Bampton)樂透贏得近澳幣100萬元大獎(約台幣2,083萬元),然而高額獎金卻把他的生活攪亂,因此與子女的關係破裂,最後雙方還告上法庭。傷心的家人坦言,寧願父親當初沒有中獎。

92歲男子班普頓2018年3月購買Tattslotto Golden Casket樂透,贏得澳幣986,212.30元大獎(約台幣2,054萬元),贏得大獎不久,他幫66歲兒子賴瑞(Larry)付了澳幣5萬元(約台幣104萬元)押金,後來又支出澳幣505,030 元(約台幣1,051萬元)買房,和兒子一起共同擁有那間房子。

班普頓雖然幫助兒子買房,卻沒有與69歲女兒蘇(Sue Vurlides)分享任何獎金,因為他不想讓女兒的丈夫吉姆(Jim)能夠因此獲得任何好處,不過後來態度軟化,同年8月贈送給女兒一張澳幣30萬元(約台幣624萬元)支票。

事發3年後,如今班普頓與女兒為了這筆錢告上法庭,他指控,當初是受到女兒的威脅與壓迫,不得不給予這張支票,現在要求女兒還錢。另外一方面,蘇則堅稱,這筆錢是父親自願送給她的。

法院最後認為,班普頓贈與支票時,行為與判斷力上完全沒有問題,所以駁回他的主張,不過班普頓計畫要繼續上訴。

蘇對媒體坦言,這場紛爭已經讓她的家庭徹底崩毀。賴瑞表示,父親現在也與他斷絕了聯繫,「這件事中沒有人是贏家,它毀了家中每個人,父親贏了近百萬元樂透是人生中遇過最糟糕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