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只想躺平!女抱怨坐辦公室變醜變胖 上萬網共鳴:我也是

▲▼上班族,OL,午睡,午休,打瞌睡,補眠。(圖/CFP)

▲女子抱怨上班族生活,引發網友共鳴。(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剛畢業的女子抱怨,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讓她變得「又胖又醜」,因為每天上班疲於奔命,下班後根本沒力氣運動或做任何事,只想躺在沙發上吃垃圾食物、追劇,影片發布後獲得許多上班族共鳴。

23歲女子吉德羅茲(Suzi Guidroz)自從2022年12月從佛州大學畢業後,時常在TikTok上與大家分享她畢業後的生活,近來她突然拍片抱怨,當了一陣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發現辦公室生活讓她變得又胖又醜。

@jacuzzionsuzi wherw did the captions go for my #carrant ♬ original sound - suzi

吉德羅茲表示,「在辦公室坐了一天以後,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運動,照顧我的身體,我只想吃速食,這樣不行嗎」。她坦承,不好的生活習慣,造成她最近出現便秘問題,她也知道為了健康應該要去運動,「可是我每天下班後就只想躺平,什麼都不想做好嗎」。

吉德羅茲的影片曝光後獲得82萬人次點閱,引發上萬網友共鳴,「真的,我開始上班後體重爆增十幾公斤」、「我和你一樣,每天做完工作只覺得累」。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5點跑健身房」、「所以我工作時會穿運動服,逼自己下班後去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