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百年飯店「瓦斯氣爆」增至21傷! 市府員工:像地震一樣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桑特曼簽名飯店(Sandman Signature hotel)8日發生爆炸,經過消防員2次排查,目前傷者增至21人。由於發生地點在市政廳區域,市府員工向市長形容,爆炸的震動感覺就像發生地震。

▼德州飯店爆炸已造成11人受傷。(圖/翻攝自X,下同)

▲▼德州飯店爆炸已造成11人受傷。(圖/翻攝自X)

▲▼德州市中心發生爆炸。(圖/翻攝X)

綜合美媒報導,桑特曼簽名飯店疑似因餐廳修繕工程導致瓦斯外洩,最終引發爆炸;沃思堡消防當局公布最新消息,傷者從原先的11人增加至21人,其中1人命危、4人重傷但無生命危險;20人在現場就受到救護人員救治,14人被送往醫院,另外一人則是自行前往。

沃思堡消防局公共資訊官克雷格(Craig Trojacek)表示,「這是一起某種瓦斯氣爆,我們還在釐清細節。」他說消防人員前後2次進入飯店內進行逐層、逐間排查,確保沒有任何人仍受困在內,但搜救任務仍未停止。先前接獲通報有多人受困地下室,後續全數被救出。

▲德州市中心發生爆炸。(圖/翻攝X)

沃思堡市長帕克(Mattie Parker)回應記者,她當時並未聽到爆炸巨響,不過在市政廳裡的幕僚形容,爆炸造成的震動就像地震一般,相當嚇人。

桑特曼簽名飯店於1920年落成啟用,至今已過104年,並且被列為國家古蹟,飯店內有245間客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