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老公送彩券當禮物 女贏6千萬把「2023年最高獎金」帶回家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彩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丈夫送的威力球樂透,讓女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特區一名女子聖誕節收到丈夫送的威力球(Powerball)彩券,沒想到贏得美元200萬元大獎(約台幣6,193萬元),瞬間翻身變富翁,計畫幫正在上大學的孩子還清學貸。

華盛頓特區彩券公司官員表示,這名叫做潘蜜拉(Pamela V.)的女子,是聖誕節時從丈夫那邊收到彩券,這張彩券丈夫早於12月初就在當地商店購買,卻一直偷偷留著,直到聖誕節才當作禮物送出。

這對夫妻於聖誕節時一起上網兌獎,意外發現彩券早於12月2日中得美元200萬元大獎,該獎金同時也是華盛頓特區2023年威力球樂透所開出的最高額獎金。

潘蜜拉領獎時表示,「我們很高興贏了這筆錢,這有助大大改善生活,我們還有一名正在上大學的孩子,肯定會用獎金付學貸」,另外她還計畫和丈夫去加勒比海度假,並將剩餘的獎金存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