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火車相撞至少3死! 現場畫面曝光

▲▼印尼2列車相撞至少3死。(圖/翻攝自X)

▲印尼2火車相撞造成至少3死。(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5日上午發生火車相撞意外,造成至少3人死亡,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節車廂直接騰空卡在另一節車廂上,目前尚未確認事故原因。

根據BBC報導,西爪哇省首府萬隆(Kota Bandung)奇卡倫卡車站(Cicalengka Station)附近,在5日上午6時左右發生一起火車相撞意外,當時一列從泗水開往萬隆的Turangga火車,在距離奇卡倫卡車站500公尺左右的地方,撞上另一列從車站出發通勤火車。

警方發言人表示,這起事故造成至少有3人死亡,多人受傷,確認身亡的3人分別是通勤列車的司機、助理司機,還有Turangga火車的乘務員。

印度交通部鐵路總局表示,目前已派出技術團隊前往現場,協助疏散受傷乘客,確保事故現場的安全,並針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