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被GPS導航到「黑幫交火現場」  車子被連射16槍慘成蜂窩

▲開車、獨處。(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聽信導航,意外碰到黑幫交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克雷格(Craig Ricketts)聖誕節前,開車跨越國境預計從墨西哥返鄉探望兒子時,因為導航建議他改變路線,結果不小心開到兩邊黑幫正在火拼的現場,被狂開16槍。

68歲的克雷格上月24日在聖誕節前夕,預計開車前往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與兒子團聚,當他抵達美墨邊境時,發現他常去的盧克維爾檢查站(Lukeville)已經關閉,所以他根據導航的建議臨時改變路線,沒想到導航把他帶到當地最危險區域。

克雷格開到沙沙比邊境(Sasabe)時,意外闖進黑幫交火現場,至少16發子彈射進他的車,導致車身滿是彈孔,「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我的左邊車窗被打破了,然後看到前方擋風玻璃也有彈孔,我的收音機也被子彈射壞」。

克雷格後來發現,他的手臂和腿也中彈,「子彈打到我手臂上時,感覺好像騎單車摔傷的感覺,另外一顆則是打中我左腳腳踝」。雖然聖誕節得在急診室度過,不過克雷格認為向他開槍的黑幫份子應該沒有惡意,自己只是在不湊巧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

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檢察總長表示,這已是當地1個月內第2起美國人被攻擊事件,當地2號公路上月16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美國居民死亡、2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