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藏毒塞肛門!大馬「毒驢」夾藏120萬冰毒闖關 一下機秒被捕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將毒品塞入肛門走私到印尼。(圖/翻攝自印尼警方照片)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將毒品塞入肛門走私到印尼。(圖/翻攝自印尼警方照片)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國家麻醉藥品管理局(BNN)近日發現,馬來西亞一名30多歲男子被國際販毒組織當成「毒驢」,將含有毒品的保險套塞入肛門後,試圖將俗稱為「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走私到峇里島,所幸男子的把戲在入境時被識破,並遭印尼當局當場逮捕。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受僱於國際販毒組織的男子,日前被指示將甲基安非他命放入保險套中,再塞入肛門,以便將毒品從馬來西亞運到印尼。幸運的是,這名男子在入境峇里島機場時,被海關識破,而X光片也證實了男子體內藏有毒品,而遭當局當場逮捕。

BNN指出,他們事後在男子體內尋獲4包總重量達172克的甲基安非他命,其市值高達17.8萬令吉(約新台幣120萬元)。報導稱,用人體運毒的方式雖然十分隱蔽,但運毒者卻需面臨極大的危險,因為這種運毒方式不僅過程十分痛苦,毒品膠囊一旦爆裂也可能會產生生命危險。

不過,這不是當地近日唯一使用極端手段來運毒的例子。在另外2宗案件中,有2名馬來西亞男子試圖透過砂拉越到桑巴斯邊境的「老鼠巷」來走私毒品,也被印尼當局逮捕,並起獲15.7公斤的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