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傳出8巨響!孕婦被吵醒劇痛「發現中彈」 靠一物奇蹟保命

▲▼ 孕婦,懷孕,身孕,孕期。(圖/CFP)

▲孕婦在家中彈,差點沒命。(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孕婦在家睡覺時,居然被流彈射中,當下她感覺到左肩非常疼痛,就醫發現子彈剛好卡在肩膀,而且彈孔位置距離5歲和6歲孩子們睡覺的地點非常接近,差一點就會擊中2孩。

事件21日清晨發生在奧羅拉市(Aurora),孕婦海諾德(Kendall Heinold)表示,她在睡夢中突然被槍聲吵醒,「我聽到很大的一聲,然後感覺到左肩很痛,睡在我身旁的丈夫也被吵醒,他問我『你有聽到聲音嗎』,我則是看著他說,『寶貝,我中槍了,快打911』」。

海諾德後來被緊急送醫,醫生發現一顆子彈卡在她肩膀中,但由於她已經懷孕16周,不適合麻醉進行手術,最後決定暫時讓子彈繼續留在身體裡面。

海諾德與丈夫返家發現,彈孔距離孩子們睡覺的地方非常接近,「子彈離我5歲女兒的頭部不到30公分,先射進她們房間再射中我的孕婦枕」,她相信,如果沒有枕頭幫忙擋住,導致彈道路線更改,恐怕已經喪命。

街上監視器拍到,事發時街上一共傳出8聲槍響,海諾德不認為自己是槍手的攻擊目標,事件只是一場意外,她慶幸子彈沒有射中家人與寵物,自己只是手臂中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