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才結婚!男突然開槍爆頭妻子再自轟 5孩聖誕節前成孤兒

1年前才結婚!男突然開槍爆頭妻子再自轟 5孩聖誕節前成孤兒。(圖/翻攝募款網站GoFundMe)

▲父母突然在聖誕節前雙亡,讓5孩成為孤兒。(圖/翻攝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聖誕節前夕傳出命案,39歲男子布萊斯(Blase Raia)與34歲妻子布魯克(Brooke Raia)在家發生爭吵,開槍把對方爆頭,後來也跟著自轟,結果大兒子打工回家發現父母雙亡,5名孩子在聖誕節前成為孤兒。

警長洛根鎮(Dave Hoover)警長胡佛(Dave Hoover)表示,事件19日晚間7時左右發生在布萊斯位於格林伍德(Greenwood)家中地下室,布萊斯與妻子布魯克發生爭執後,突然開槍射殺對方,接著也自轟身亡,事件發生時4名幼童也在家中。

事件發生大約半小時後,大兒子剛好打工完回到家中,結果進門目睹可怕場面報案,警方立即前往現場調查。胡佛表示,「我們正在努力追溯這一天,希望能找出布萊斯的犯案動機」。

不幸事件對社區造成打擊,布萊斯的同事表示,「他是一名好人,同事也都很喜歡他」。與死者一家人友好的鄰居也表示,「他愛他的孩子勝過世上所有一切」。布萊斯與妻子於2022年結婚,2人都很喜愛賽車運動,目前社區成員在網路上為4名幼孩募款,已成功募得美元83,392元(約台幣259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