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公事包「裝滿SM道具」還有套套 人妻心碎:偷吃還是當牛郎?

▲▼夫妻,情侶,吵架,冷戰。(圖/CFP)

▲人妻發現丈夫公事包裡有保險套與大量SM道具,傷心不已。(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人妻意外發現,丈夫的公事包裡竟裝滿保險套、鞭子與毛絨絨的手銬,於是匿名投稿英國《太陽報》專欄「親愛的戴德(Deidre)」訴苦,「我的丈夫要不就是有外遇,要不就是在當牛郎。」

人妻透露,自己與丈夫結婚11年,而她在7個月前生完第一個孩子後,目前仍在休產假。由於家裡現在非常缺錢,因此在過去一年裡,老公除了日常工作之外,還會兼差做運動按摩治療師,每周有2個晚上出門工作。

如今,人妻意外發現丈夫公事包的內容物,傷心難過到整晚睡不著,忍不住當面質問枕邊人。未料,丈夫冷靜地解釋,他很多年前慶祝結婚紀念日時,就曾經用過這個包包。

人妻坦言,不記得老公是否曾經用過這個包包,但夫妻倆肯定沒使用過那些道具。而且在他們還沒有要生小孩之前,一直都是她負責購買保險套,並且存放在床頭櫃抽屜,而自己習慣使用的品牌,與公事包裡發現的根本不同,「我不知道是該相信他的藉口,還是接受他已經或意圖出軌的事實。」

對此,「親愛的戴德」指出,這一切聽起來確實非常可疑,但也不要急著下結論,因為可能是人妻太沒安全感,才會導致難以被說服,「妳不可能就這樣忘記這件事,所以必須再跟他談談,讓他知道妳有一些掛心的問題」,在丈夫進一步消除疑慮,或者承認出軌之前,保持開放心態都是很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