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商務艙拍下「空姐跪地」幫餵5歲兒 爸爸PO網大讚被罵翻

空服員跪在地上幫忙餵盧瑟福的兒子。(圖/IG michaelrutherfordonline)

▲空服員跪在地上幫忙餵盧瑟福的兒子。(圖/IG michaelrutherfordonline)

圖文/CTWANT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企業家盧瑟福(Michael Rutherford)於近日帶著全家人乘坐新加坡航空(SIA) 從洛杉磯飛往東京的商務艙,在用餐時有名空服員竟跪在地上幫忙餵盧瑟福的兒子,當下盧瑟福也忍不住用手機紀錄下來,並大讚空姐的貼心服務,但事後卻引來網友們的批評,直指「空姐不是保姆,他們有其他工作要做」。

據《商業內幕》(BusinessInsider)報導,盧瑟福 (Michael Rutherford) 於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他在12月4日帶著朋友、女兒和他5歲的兒子乘坐新加坡航空(SIA) 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身穿新航藍色制服、戴著衛生手套的空服員蹲在盧瑟福的兒子面前,並用湯匙一口一口餵食。盧瑟福在文中表示,「我們正在經歷有史以來最棒的飛行體驗」大讚空姐的貼心服務。

影片一出,便引起熱議,才發布短短幾天該影片已獲得約43萬個讚。有網友稱讚空服人員的優質服務,但也批評盧瑟福的放任,「他的父母應該給兒子餵飯,空服人員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服務很好,但完全沒有必要,父母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空姐不是保姆,他們的工作是為了保護乘客的安全。」

其他人則為盧瑟福辯護,稱他的兒子有權享受這次的飛行,「太可愛了,她可能寧願餵,也不願讓他把自己搞得一團糟,誰知道呢?讓他享受他的時刻吧」。

對此,盧瑟福表示,是空服員主動提出要餵兒子,自己並沒有指示她這樣做,「空姐問是否可以幫助他,並對他表現出了極大的善意,握著他的手、與他交談,甚至餵了他幾口。」

新航發言人則回應,很高興看到機組人員為其家人提供的熱情服務,並強調空服員都接受了廣泛的培訓,了解如何滿足不同客戶群體的需求,包括兒童、老年人和行動不便的個人。

延伸閱讀
便當盒淪培養皿!苦主一打開「全是活蛆」崩潰了 網瘋猜:醬油的問題
女兒撿到「金蟲子」…收藏家出價8.8萬他沒賣 送鑑定才知是漢代珍寶
室內晾衣飄霉味又傷身! 家事達人揭「快乾沒異味」3招小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