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海底撈制服「要店員陪跳科目三」拖20分鐘!奧客超扯行徑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陸海底撈跳起「科目三」的桌邊表演秀,許多台灣人到餐廳用餐時,也會要求店員跳舞,讓店員一個頭兩個大,網路上有段影片「台灣海底撈申請出戰」,兩名店員在餐廳大跳「科目三」,怎料就有店員指出,女生根本不是店員,到店要求穿制服,還要有人陪同跳舞,造成店員的困擾。

網路上有段影片,兩名穿著海底撈制服的店員,一開頭就喊「台灣海底撈申請出戰」,接著大跳超火紅的「科目三」。不過可以看到,男店員對舞步不熟悉,感覺沒有練熟就表演,有網友質疑「這樣還敢提出挑戰?」

由於影片受到熱議,釣出該店的店員留言,「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是同事,這位女博主(左邊)自稱網紅,來店要求穿制服就算了,還一定要有人陪同喊口號跳舞,當下已經告知沒有人會跳了,發影片也不自己說清楚,不要為了紅造成店員的困擾,海底撈服務員已經很忙了,被妳拖了10、20分鐘,鍋底都快燒乾,當然隨便跳趕快走了」。影片中的女生也在底下留言,「大家好,我是這視頻裡面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IG)

▲兩人在店內跳科目三。(圖/翻攝自IG)

有網友在Dcard轉發該篇文章,「為什麼要為難海底撈店員」,一開始看也覺得男生舞步沒有練熟,但看了留言才知道是被逼的,「那女生怎麼還好意思出來留言,還要求店員要借制服,這樣不會害店員被公司罵嗎?」

對此,網友們留言狂轟,「留言還在罵男店員跳很爛,真的可悲,被逼著跳還要被笑」、「如果要讓一堆蝦妹屁孩在海底撈鬧,那我寧願發起拒吃海底撈,拒絕抖音行為活動」、「海底撈員工好可憐,還要被迫出來賣藝」、「公司也很有問題,只能說店員真辛苦」。

影片中的女生也在IG發文,貼出穿著海底撈制服跳「科目三」的影片,許多網友湧入貼文留言直呼「不是海底撈員工還硬要跟人家拿員工制服,還強迫另一個男店員一起跳,干擾人家上班」、「當人家員工很悠閒嗎」、「自己跳就算了,還要別人陪妳跳啥意思」、「是多想紅?不要造成店員困擾好嗎?」

《ETtoday新聞雲》記者私訊女方,至截稿前仍未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