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參加電音派對 「突然倒地死亡」親友震驚:她是美麗的天使

21歲女參加電音派對 「突然倒地死亡」親友震驚:她是美麗的天使。(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認為女子死亡沒有可疑之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1歲女護士史賓賽(Olivia Spencer)上周末參加電音派對,突然在活動中倒在地上身亡,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她的死因,不幸驟逝都讓親屬感到震驚,並帶來巨大打擊。

來自威爾斯朗德(Rhondda)的21歲女子史賓賽,2日晚間在卡地夫市(Cardiff)一間夜店參加活動時,突然因為不明原因死亡,由於她的死亡現場沒有任何可疑情況,警方仍在調查死因。

許多親友聽聞消息都受到打擊,紛紛在網路上發文弔念史賓賽,「她是一名美麗、有愛心的年輕女性,全心全意投入NHS國民醫療服務中,她受到所有人的喜愛,我們對她的離世非常悲傷」、「我們會永遠愛你、懷念你,你是最美麗的天使」。

消息人士向當地媒體表示,目前家屬也不清楚史賓賽突然離世的原因,希望大眾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要妄自揣測,「這一家人全都崩潰了,大家都非常想念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