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上學被「2友善大狗」咬死 女主人雙手沾滿鮮血在門口崩潰

▲▼警車,警察,犯罪現場,命案。(示意圖/達志影像)

▲波特蘭發生男童被狗咬死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波特蘭一名6歲男童突然被2隻狗攻擊,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女主人雙手全沾滿鮮血,站在門口等待警察,她激動表示,已經用盡所有努力還是無法阻止2狗,6歲男童不幸身亡。

事件發生在5日早上,警方表示,他們當天上午7時38分接到報案,波特蘭市Parkrose Heights區一處住宅發生狗攻擊人事件,肇事狗是2隻由大丹犬與獒犬混種的寵物狗。

雙手滿是鮮血的女主人告訴警方,當時她進入車庫為了餵狗,沒想到男童跟在她身後打開門進來,其中一隻狗立即衝上去攻擊男童,後來另外一隻狗也撲上來,她和男童都遭到攻擊。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主人是男童祖母的朋友,祖母當時把男童送到她家,以便她幫忙送男童上學,沒想到發生憾事,男童當場被宣告死亡,女主人也因為受傷送醫治療,「她已經盡了一切努力,想要挽救男童的生命」,尚不清楚是否會起訴女主人。

不幸事件也對社區造成打擊,居民表示,肇事的2隻狗雖然都是大狗,但是平常表現非常友善,「牠們真的是很好的狗,我和牠們一起玩了很多次」。目前警方已將2狗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