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然在遊樂園單膝下跪 女在「求婚前一刻」發現被劈腿崩潰

男友突然在遊樂園單膝下跪 女在「求婚前一刻」發現被劈腿崩潰。(圖/翻攝自TikTok/tiffanylyynn)

▲女子分享求婚前,發現男友外遇的戲劇性經過。(圖/翻攝自TikTok/tiffanylyyn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42歲女子蒂芙妮(Tiffany Maldonado)近來在網路上分享,她在交往2年男友即將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前幾秒,意外發現對方出軌的戲劇性故事,影片曝光後立即獲得240多萬人次點閱。

女子蒂芙妮表示,當時她與男友瘋狂陷入熱戀中,即使已經交往2年感情也完全沒有冷卻,「那時我瘋狂愛著這個男人,為他神魂顛倒,願意做任何他叫我做的事情,如果他叫我跳,我還會問他要跳多高」。

蒂芙妮表示,有次男友突然安排了一個驚喜旅程,帶她到奧蘭多當地遊樂園遊玩,玩到一半時,對方為了參加園內活動,把手機交給她保管、幫忙拍攝影片,「我當時覺得,他真的是太可愛了,我為我的男人感到驕傲」。

@tiffanylyynn Cheating Fiance Story time. What would you have done?! #cheater #cheatingboyfriend #cheatingfiance #datingstorytime #datingnightmares #datinglife #datingover40 #datingover40ishard #datinginyour30s #datingover30 #datingover40 @Tiffany Lyn ♬ original sound - Tiffany Lyn

蒂芙妮正在開心幫男友拍攝影片時,對方手機突然跳出一個訊息,才發現男友竟然有外遇,「那個傳訊息來的女子非常生氣,我猜那天早上,男友可能傳訊息告訴她,『我要結束我們的關係,因為我今天要訂婚了』,所以那名女子非常生氣,雖然她自己其實也是人妻」。

蒂芙妮表示,當下她感覺心徹底被撕裂,但因為她不想在大庭廣眾下失態,所以拼命忍住眼淚,一邊用手機拍攝男友透過大螢幕向她求婚的畫面,當男友當眾向她單膝下跪時,手機同時一直彈出小三傳來的簡訊。

▲▼求婚,戒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才看到男友出軌證據,女子緊接著就被求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蒂芙妮當下努力擠出笑容,直到離開現場後才和男友攤牌,「他知道自己逃不掉,所以沒有否認,雖然接下來的30分鐘他拼命挽留,但我已經心死」,最後霸氣退回男友給的2克拉鑽戒分手。

故事在網路上爆紅,上萬網友大讚蒂芙妮,「你真的是太成熟了,居然沒有當眾讓他難堪」、「要我的話,我會當眾唸出他的出軌簡訊」、「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當眾求婚,好壓迫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