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會談火爆 柯文哲開嗆:總統候選人要有能力而不是一堆保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到台北君悅飯店會面。此次會談氣氛火爆,中場休息後,柯首先開嗆侯友宜,其實下一任台灣的總統面對的困難相當多,「所以我們還是要當總統候選人要有能力,『單獨面對困難』,而不是需要一堆保母」。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   。(圖/記者李毓康攝)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說,剛才郭董說民調話題結束他才回來,「我想是這樣,我要再重申一遍,我和馬總統朱立倫主席簽的6點協議是有效的,因為我到現在還是遵守,只是在第3點討論民調怎麼做卡住」。

柯文哲表示,但他覺得,如果一個問題已經爭議超過一個禮拜也沒有解決,今天離登記時間剩下最後20小時,其實應該思考到底下一步台灣怎麼走?

柯文哲直言,其實下一任台灣的總統面對的困難相當多,「所以我們還是要當總統候選人要有能力,『單獨面對困難』,而不是需要一堆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