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被GPS導航去南非「最危險謀殺城」 男遊客當街被子彈爆臉

▲▼ 開車,兜風,駕駛。(圖/CFP)

▲男子自駕遊依賴導航,因此讓自己陷入危險。(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55歲男子華特(Walter Fischel)到南非租車自駕遊時,因為人生地不熟,竟然被GPS導航帶到當地最危險地區,結果路上慘遭4名惡徒攔截,直接朝他的臉部開槍。

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華特,重傷的他躺在病床上向南非媒體News24表示,他3日下午2時左右抵達開普敦國際機場,在當地租了車後計畫前往赫曼紐斯(Hermanus),依據GPS推薦挑選了一條前往當地的「最近路線」,沒想到因此進入當地犯罪率最高「謀殺之城」,被許多人認為是世界上最危險地區之一的尼揚加(Nyanga)。

華特表示,「我當時選擇了看起來最短的路線,而不是一般公路,因為公路比較會塞車」,結果行駛到尼揚加附近時,明顯感覺到街景看起來很不一樣,當他停下車察看路線時,路邊突然出現4名男子衝到車上。

華特表示,4男突然闖入車上,他立即伸手去拿槍,並且試圖阻止惡徒開槍,然而仍不幸遭到搶劫,且臉部中彈,「他們搶走我的包包,把我留在現場就走了,我從嘴中吐出幾顆牙齒和子彈,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能講話」,後來被救護車送到附近醫院,他向醫護人員講述受傷經過。

下顎骨折的華特,臉上有著彈孔,抵達醫院後仍然血流不止,由於傷勢太嚴重當地醫院無法治療,又被緊急送到開普敦市大醫院,最後才保住性命。醫生表示,子彈距離華特的頸動脈、腦部只有幾公分,真的差一點就會失去性命,幸好現在復原情況良好,華特則十分慶幸自己大難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