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最雷菜色」外國人卻超愛!法人吃完三色豆震驚:好吃欸

▲三色豆,冷凍蔬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台人對於三色豆這道菜有著「痛恨」的情緒,卻有許多法國人試吃後直呼「超好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便當店,民眾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菜色。不過,便當店當中的三色豆、螢光咖哩等菜色,長年被選為最不受歡迎的便當菜之一,但這兩道菜竟然令法國人感到著迷,甚至直呼「這一道也超好吃」,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震驚。

YouTuber「酷的夢」邀請了14位法國人品嘗台灣的便當,其中的菜色清一色都是白飯、菜脯、番茄炒蛋、三色豆以及螢光咖哩,還有高麗菜、糖醋肉以及滷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的夢」的法國人朋友從菜脯開始試吃,幾乎受到了清一色的好評,接下來的「番茄炒蛋」更是讓所有人感到驚艷,直呼「這也太好吃了」、「我的天啊」、「你一放到嘴裡,整個味蕾就瞬間炸裂欸」,對於番茄炒蛋的鮮美味道念念不忘。

▲嚴禁用於負面新聞!自助餐、素食、便當。(圖/記者陳俊宏攝)

▲酷的夢邀請法國朋友試吃台式便當,結果連台人不愛的菜色都廣受好評。(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這群法國朋友接著試吃的菜色,則是便當店的「炒三色豆」,沒想到結果令人感到十分意外,大家對於這道菜一致給予好評,甚至不明白為何這道菜會受到台人討厭,「明明就很簡單、很好吃啊!」

而接下來法國朋友試吃的「螢光咖哩」,同樣也是不受台人歡迎的菜色之一,但他們吃完以後,仍是給出「這道超好吃」的評價,還有人出言直喊「所以我再說一次,不要在那邊抱怨啦!明明就都很好吃」,甚至連便當店附上的紫菜蛋花湯都讚不絕口,顯見對於這些菜色都十分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