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是開放式婚姻!女教師約會後人間蒸發 排水溝中發現屍體

和老公是開放式婚姻!女教師約會後人間蒸發 排水溝中發現屍體。(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失蹤女老師被發現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0歲女子米凱拉(Makayla Meave-Byers)上周突然失蹤,近來被發現包裹在毯子中,陳屍在排水溝中,由於她最後一次現身,是與一名開著白色小貨車的男子約會,警方目前正在尋找這名神秘男子。

身為六寶媽的米凱拉,與丈夫是開放式婚姻關係,居住在馬科姆市(Macomb),最後一次出現是9月15日,監視器拍到她與一名男子上了白色小貨車一起離開,後來人便消失。

警方接到失蹤通報後,出動無人機與警犬進行大規模搜尋,家人也四處尋找,結果親戚20日在她家附近一排水溝中找到被毯子包裹的屍體。驗屍發現,米凱拉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雖然死因仍在調查中,但確定是遭人殺害。

姊姊表示,在公立幼兒園擔任教師的米凱拉,與丈夫一起撫養4名孩子與2名養子,是一個好女人也是一名偉大的母親,她所任職的學校也為她在網路上發文哀悼。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和米凱拉約會的男子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