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被2羅威那犬包圍攻擊 鄰居目睹嚇: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啃

女主人被2羅威那犬包圍攻擊 鄰居目睹嚇: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啃。(圖/翻攝自Facebook)

▲女主人被所養的寵物犬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珀斯31歲女子皮爾(Nikita Piil)在家中突然遭所養的2隻羅威那犬攻擊,鄰居因為聽到恐怖尖叫聲,查看發現她正遭到2隻狗包圍血腥攻擊,趕緊幫忙報案,送醫發現手臂和腿部多處遭到嚴重咬傷,仍在接受治療。

事件16日下午4時35分左右發生在皮爾位於珀斯南部家中。鄰居史賓賽(Bryn Spencer)表示,「我當時聽到慘叫聲,不斷呼喊救命救命,我本來打算跳過圍欄去救人,可是看到她身上有2隻羅威那犬,我沒有刀也沒有其他武器,只能拍打圍欄希望能夠嚇退狗」。

史賓賽表示,雖然他試圖分散狗的注意力,但是2狗仍繼續攻擊,後來甚至把皮爾拖到後面,「我唯一能做的,只能看著她被2狗咬得四分五裂」,後來警方與醫護人員趕到,警方使用電擊槍仍無法阻止惡犬攻擊,最後只能對狗開槍。

重傷的皮爾目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雖然生命情況穩定,但醫生仍需要緊急進行手術才能保住她手臂。被槍擊中的羅威那犬由於重傷,後來被安樂死,另外一隻羅威那犬則被帶到相關機構隔離,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