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塊爆頭熟睡遊民 20歲男連殺5人切生殖器「取出內臟吃下肚」

砸磚塊爆頭熟睡遊民 20歲男連殺5人切生殖器「取出內臟吃下肚」。(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被控連續殺害多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傳出連環殺人案,20歲男子恩德洛武(Thandolwenkosi Ndlovu)被控殺害多名遊民,趁他們熟睡時把頭骨打碎,切下生殖器,取出內臟等器官烹煮吃掉,受害者人數多達5人。

20歲男子恩德洛武被控8月28日至9月4日期間,與在首都哈拉雷(Harare)發生的5起殺人案件有關,他趁受害者睡著時,使用磚塊砸爆對方的頭後,再用碎玻璃取出身上器官殺害。

5名受害者中,有2名受害者身分已被確定,分別是25歲男子戈弗雷(Emmanuel Godfrey)、33歲男子馬西奧(Sabelo Masheo),還有受害者被人發現時,胃部已被割破並取出內臟,陳屍在街道旁。

恩德洛武4日被捕後,原本向警方坦承他吃下了受害者的肉,然而12日出庭時卻突然翻供,稱當初是遭到脅迫才會講出這些證詞,目前被指控犯下5條謀殺罪與2條謀殺未遂罪,羈押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