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突然飛來輪胎 女「擋風玻璃被擊破」車頂全裂當場身亡

高速公路突然飛來輪胎 女「擋風玻璃被擊破」車頂全裂當場身亡。(圖/翻攝自Indiana State Police)

▲女子因為被輪胎擊中身亡。(圖/翻攝自Indiana State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司機在高速公路行駛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一顆輪胎砸破擋風玻璃導致翻車,車頂幾乎全部裂開,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她已經昏迷,在現場被宣告身亡,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案件引發關注。

印第安納州警方表示,他們11日上午7時45分接到報案,一名女子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附近的70號州際公路行駛時,被對向經過貨車所掉落的輪胎砸中,因此衝出高速公路圍欄,車子最後翻覆在附近一棟房子的院子中。

附近民眾因為發現翻覆車內有昏迷女子,趕緊幫忙報案,雖然醫護人員迅速前往現場,沒多久仍當場宣布女司機已經身亡。

警方沒有對外透露受害者身分,僅表示已經通知死者家屬,並找到造成這起車禍的貨車司機。初步調查發現,貨車司機開車一半時,後車輪突然掉落並彈過中間分隔島,意外跑到對向車道撞向女子,事故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