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搭「防彈賓士」見普丁!北韓攝影師自備小梯子 用心捕捉畫面

▲▼北韓攝影師踩小梯子搶拍金正恩。左圖為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出訪越南河內。(圖/CFP、路透)

▲北韓攝影師踩小梯子搶拍金正恩。左圖為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出訪越南河內。(圖/CFP、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訪俄羅斯,13日現身阿穆爾州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與普丁見面會談。從外媒照片可見,金正恩乘坐被稱為「防彈賓士」的邁巴赫(Maybach)超豪車抵達,一名北韓攝影師還自備小梯子,只為拍到元首意氣風發入場的模樣。

▲▼普丁和金正恩12日下午在俄國阿穆爾州東方太空發射場會晤。(圖/路透)

▲普丁和金正恩13日下午在俄國阿穆爾州東方太空發射場會晤。(圖/路透)

綜合韓媒報導,金正恩10日下午先是搭乘防彈綠皮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至俄羅斯,但編號JS621、機型AN-148的金正恩專機隨後在12日上午被發現偷偷抵達海參崴機場。南韓媒體12日猜測,專機中可能載著金正恩4年前訪俄時搭乘的「防彈賓士」專用座駕。

▲▼金正恩13日抵達俄羅斯東方太空發射場時搭乘的防彈賓士邁巴赫(Maybach)豪車。(圖/路透)

▲外媒曝光金正恩13日抵達東方太空發射場時搭乘的防彈賓士邁巴赫(Maybach)豪車。(圖/路透)

外媒13日拍到的照片果真曝光了金正恩座車外觀,他此次訪俄搭乘的仍是梅賽德斯-賓士集團旗下的超級豪車品牌「邁巴赫」(Mercedes-Maybach)車輛,但款式不同於他先前出訪時常亮相的邁巴赫S600,較有可能是邁巴赫62,不過外媒尚未證實是否為該車款。而S600最初定價約新台幣1200萬元。

外媒13日曝光的另一張照片可見,在金正恩抵達東方太空發射場前,一名胸前別著北韓領導人紀念肖像徽章的平壤攝影師,早就拉著小梯子,在門口占好絕佳拍攝角度,只為等待金正恩現身並為他留下出訪的影像紀錄。

▲▼金正恩上一次在2019年4月訪問俄羅斯。(圖/CFP)

▲金正恩上一次是在2019年4月訪問俄羅斯。(圖/CFP)

此前,金正恩2月中旬與女兒金主愛才被拍到,父女一起搭乘這輛邁巴赫豪車出席行程。當時南韓媒體報導指出,美國非營利智庫高階國防研究中心(C4ADS)於2019年報告中披露,金正恩擁有的2輛防彈賓士豪車皆是在2018年6月到10月間,經由至少5個國家中間轉運,才突破聯合國禁運制裁,走私至平壤。

▼金正恩2019年2月26日出訪越南河內,搭乘「防彈賓士」邁巴赫S600。(圖/CFP)

▲▼金正恩2019年2月26日出訪越南河內,搭乘「防彈賓士」邁巴赫S600豪華座車。(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