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希臘28酒吧被抓包「回收剩酒再賣客人」  勒令即時停業開罰

▲▼啤酒。(圖/CFP)

▲希臘驚爆有酒吧將客人喝剩的啤酒回收再買給其他顧客。(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希臘稅務獨立公共稅務局(AADE)8月30日至9月1日突襲科孚島(Corfu)各地的酒吧,揭露一系列嚴重違規行為,其中包含逃稅以及將喝剩的啤酒回收再賣給不知情的顧客。當局目前已下令當地28家酒吧即時關閉,並處以罰款。

福斯新聞引述當地媒體報導,AADE日前與警方合作,突擊檢查當地多家酒吧與餐館的登記和發票,以確保飲料的來源與質量符合法規要求。然而,當局在調查中驚訝發現,有部分酒吧居然在顧客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將剩餘的啤酒重新倒賣給其他顧客。

報導稱,調酒師會將這些喝剩的啤酒裝入一個小瓶裡,再分給顧客,不僅嚴重侵犯消費者權益,也為飲料的安全和品質帶來極大隱患。在當局對科孚島展開調查的前幾天,當地就傳出一名遊客可能因飲用了受污染的酒精而死亡的消息。

此外,調查還發現了約4萬張未開具的發票、1200張未提交的收據,以及可能存在走私或摻假飲料的情況,引起當局高度關注。當局表示,科孚島共有28家酒吧出現48起違規情況;相關酒吧目前都已被勒令停業。

官員們也對摻假飲料進行取樣,並將其送去做進一步檢測。由於此次調查發現科孚島的事態極其嚴重,因此當局決定未來將在希臘其他熱門旅遊景點逐一進行類似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