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校園附近被拖暗巷內性侵 「下巴打碎裂命危」26歲男落網

▲▼性侵、性騷、性暴力、少女。(圖/CFP)

▲女大生在校園附近遭陌生人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傳出重大性侵案,一名女大生走在街上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攻擊,被拖到房子間暗巷中性侵,性侵男在攻擊過程中還打碎她下巴,並且緊緊掐住她的脖子,幸好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才終於獲救。

事件3日凌晨3時30分發生在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Madison)校區,20歲女大生走在校園附近街道時遭到陌生男子攻擊,身受重傷的她被發現時一度性命垂危,最新消息傳出,送醫治療後生命情況總算比較穩定,有望活下來。

陌生人隨機攻擊事件引發當地學生恐慌,紛紛害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警方經過3天調查,6日逮捕26歲男子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到案,指控其犯下性侵、魯莽傷害與勒扼等罪。

麥迪遜警方表示,湯普森攻擊女大生被人發現後,還假裝成一般民眾逗留在現場觀看,並和其他趕到現場的目擊者交談,但是在警察抵達前便駕車離開,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與DNA等物證鎖定他的行蹤,將他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