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運動服!12歲童被老師罰「32度高溫」跑步 突然倒地死亡

沒帶運動服!12歲童被老師罰「32度高溫」跑步 突然倒地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跑步後突然死亡。(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2歲男童羅賓森(Yahshua Robinson)上體育課時因為穿錯服裝,被老師罰在32度高溫下跑步,結果突然在球場上昏倒,送醫發現因為心臟驟停死亡,讓家屬震驚無法接受。

12歲的羅賓森上月29日上午11時在埃爾西諾湖市(Lake Elsinore)當地中學Canyon Lake Middle School上體育課時,突然失去知覺昏倒在球場上,家屬認為他的死因與高溫有關。

阿姨普拉默(Amarna Plummer)表示,羅賓森因為穿著服裝不符合規定,所以突然被老師要求跑操場,「他有向老師求救,說他需要喝水,他呼吸不過來」,結果沒多久便突然昏倒。

目擊者表示,他看到羅賓森在操場上跑了幾圈後突然倒在地上,其他同學一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還在旁邊鬧他,要他趕快站起來,後來才發現他是真的需要幫助,趕緊幫忙拿水給他。

普拉默控訴,事發前羅賓森的家長有向校方人員提醒,當天天氣太熱了,最好不要在外面上體育課比較好,結果後來接獲孩子昏倒在球場上的通知,認為應該要有人出面為這件事負責。

校方人員表示,他們對於羅賓森的死感到震驚與悲傷,正在與校內人員進行調查,目前不便對外回應這起事件。死者家屬則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