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禍毀容遭狠甩!未婚夫炫耀交新女友 她心碎:10月婚禮泡湯

▲▼住院,醫院,病房,病床。(圖/CFP)

▲女子騎機車上班出車禍,全身多處受傷,住院一個月。(示意圖/CFP,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30歲女子原本準備10月結婚,但6月騎機車出車禍,身體、臉部多處嚴重受傷,近乎毀容。沒想到在她心靈最脆弱的時候,未婚夫狠心把她拋棄,不接電話、把她拉入黑名單,還上傳影片炫耀交了新女友,讓她相當心碎,原本已邀請500人出席的婚禮也泡湯。

星洲網報導,30歲單親母親艾法6月26日清晨5時30分騎機車外出上班,途中發生車禍,臀部骨折、頭部流血、腹部受傷,腿也斷了,被送進醫院住了一個月。目前她尚未完全康復,只能躺在床上,不過醫師已經允許她出院返家。

然而在出事之後,艾法的未婚夫不曾現身關心,沒有聯繫過她,不接她的電話、還把她拉入黑名單,讓她非常傷心。更令她痛苦的是,未婚夫在社群媒體平台上傳她與其他女子的影片,炫耀已經交到新女友。

艾法坦言,其實她與未婚夫早已規劃10月結婚,準備工作早就開始進行,也付了錢,並邀請500人出席,「我現在發生意外,總希望我愛的人能在身旁陪伴和給我鼓勵……但他卻突然消失了,慶幸我還有家人在背後支持著我,只有上蒼知道我每晚都在哭泣。」

艾法車禍後臉部受傷的影片上傳至社群媒體之後,觀看次數累計超過50萬人次。不少網友留言祈禱她能早日康復,堅強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