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市多「8月男嬰」被關車上熱死! 疑父母逛街太入迷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26日下午發生一起嬰兒遭鎖車內的死亡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時,男嬰父母雖然都在場,但初步判定男嬰應該是被關在車內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根據《每日放送》報導,男嬰母親26日下午1時向警方通報稱,8個月大的兒子呼吸困難、臉色蒼白。而消防人員趕往現場後,便在北九州市八幡西區的好市多北九州倉庫店停車場看到躺在車內的男嬰。

▲▼停車場。(示意圖/CFP)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男嬰明顯心肺功能停止。(示意圖/CFP)

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嬰已經心肺功能停止,因此隨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40分鐘後仍搶救不及死亡。雖然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嬰的父母都在場,但警方初步判斷,男嬰應該是被父母長時間鎖在車內,因此將持續調查父母,以釐清事發當時的情況。

據了解,事發當時正值中午,男嬰母親疑似將其單獨放置在車上長達1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