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看YouTube影片在家自己接生 「臍帶沒剪乾淨」害妻失血過多亡

▲▼懷孕,生產,孕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在家讓丈夫接生,失血過多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名男子上網觀看YouTube影片後,竟然自行在家幫妻子接生,最後雖然順利生下一名男嬰,卻因為臍帶沒有徹底剪斷,導致妻子失血過多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事件22日發生在達爾馬普里縣(Dharmapuri)地區,27歲女子洛加納亞吉(Loganayagi)凌晨在家時突然陣痛,即將臨盆,由於她與27歲丈夫馬德許(Madesh)崇尚自然療法(Naturopathy),所以不打算前去醫院,而是選擇在家讓丈夫幫忙接生。

沒有接受過任何相關訓練的馬德許,只有自行在YouTube上看過相關影片便幫妻子接生,結果順利生下一名男嬰,但是發現很難取出胎盤,後來於隔日上午緊急將妻子送醫。

醫生搶救後仍宣布洛加納亞吉不治身亡,並將遺體送去驗屍。最新消息指出,驗屍發現因為馬德許沒有正確剪斷臍帶,所以導致洛加納亞吉失血過多身亡。警方表示,目前他們已拘留馬德許進行調查,若是發現指控屬實,就會正式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