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被蠍子螫傷 「醫院等一小時發現沒血清」緊急轉院身亡

5歲女童被蠍子螫傷 「醫院等一小時才發現沒血清」緊急轉院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被蠍子螫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5歲女童賈米莉(Jamily Vitoria Duarte)被蠍子螫傷,家人雖然立即將她帶到醫院,卻在醫院等待了1個小時才被送進急診室,醫生才發現醫院沒有血清,讓她又被緊急送到第二間醫院,但抵達幾小時後便身亡。

5歲女童賈米莉11日在家被蠍子螫傷,晚間8時20分左右被緊急送到聖保羅州皮拉西卡巴市(Piracicaba)醫院Vila Cristina medical centre,然而抵達後卻錯過黃金治療時間,雖然被送到第二間醫院成功施打血清,但為時已晚。

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表示,「當她抵達第二間醫院時,已經很難找到脈搏,情況後來變得更惡化,凌晨2時左右她開始出現心臟驟停,於早上8時身亡」。

派翠西亞指控,如果第一間醫院立即就告訴他們沒有血清的話,女兒就有可能不會死亡,「她在醫院時一直在尖叫,忍受了好久的痛苦,她說她不想死,我們在急診室待了1個小時」。

當地媒體報導,州政府衛生部對外表示,他們發現第一間醫院其實有血清,但是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提供給女童,並且讓她轉院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