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Coser「只穿比基尼」登機遭攔阻 發文討拍被罵想紅想瘋了

Kine-chan在IG擁有近62萬粉絲,日前穿著Cosplay服裝想登機,遭機場人員攔阻。(翻攝自kinechan2.0 IG)

▲Kine-chan在IG擁有近62萬粉絲,日前穿著Cosplay服裝想登機,遭機場人員攔阻。(翻攝自kinechan2.0 IG,下同)

圖文/鏡週刊

國外一名21歲的正妹網紅Kine-chan,近日在IG抱怨她趕場登機時被地勤攔下,理由是她身上Cosplay的比基尼造型太過暴露,對方要求穿上合適的服裝,才肯讓她登機。結果Kine-chan討拍不成,反而遭到網友齊聲痛批,直言她擺明想藉機炒作。

Kine-chan在IG分享在機場登機遭阻止的畫面,當時她提前扮演成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Cyberpunk: Edgerunners)的角色「蕾貝卡」,就是怕趕不上參加Cosplay活動的航班,結果她人到了那維甘特斯機場(Navegantes,巴西)準備登機,卻被地勤人員以穿著不妥為阻攔,害她必須回家換衣服而遲到。

Kine-chan在IG擁有近62萬粉絲,日前穿著Cosplay服裝想登機,遭機場人員攔阻。(翻攝自kinechan2.0 IG)

不過Kine-chan的討拍行為沒有獲得粉絲及網友支持,大家反而齊聲指責她根本是想博取關注,「我很喜歡妳…但妳至少得披上一件外套…」「我的天!穿上合適的衣服不會要妳命吧!」「機場人員是對的,妳應該多穿一點」;但也有人不選邊站,認為穿什麼是大家自由,若沒有違反機場規定,就不該Kine-chan要求符合特定審美標準。

近來不少身材火辣的網紅、網美藉由搭機炒作,之前就有一名巨乳女網紅,指控空服員威脅她若不遮掩胸部,就要把她趕下飛機,刻意博眼球的行徑同樣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在地鐵站當眾換衣「見奶奶」 正妹被起底!網驚「胸器真的是凶器」
保健室老師是正妹「想照顧大家身心靈」!爆乳比基尼照曝光 現有人生新發展
【有片】比基尼快罩不住! 櫻花妹熱舞片晃暈145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