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咬到硬塊 女子吐出來驚見「人類手指」

▲▼             。(圖/翻攝自Sri Lanka Mirror)

▲女子吃巧克力吃到人類斷指。(圖/翻攝自Sri Lanka Mirror)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斯里蘭卡一名醫院女工作人員在3日在院內餐廳購買一款巧克力來吃,吃到一半發現有硬塊,便吐出來查看,沒想到居然是一截人類手指。當地衛生官員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當地超市已下架同款巧克力。

綜合Sri Lanka Mirror等報導,這名女子的上班地點就在馬希延格訥基地醫院(Mahiyangana Base Hospital),3日購買Kandos K超級堅果牛奶巧克力,吃了幾口之後,放入冰箱暫存。

後來,女子把剩餘巧克力拿出來吃,發現咬到硬塊,就把它吐出來,沒想到沖洗之後才知道,咬到的異物居然是一截人類手指。

此事被通報至馬希延格訥衛生醫療官,公共衛生檢查員隨後展開調查,從醫院餐廳取得同品牌巧克力進行查驗,也檢查當地超市,下架同款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