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槍打死了那女的」 美6歲男童射殺女老師!冷血舉動曝光

▲▼美國維吉尼亞州小學槍擊案,女老師茲維娜(Abby Zwerner)遭6歲小一男學生開槍擊中胸口,重傷命危。(圖/翻攝自Facebook)

▲美國維吉尼亞州小學女老師茲維娜(Abby Zwerner),遭6歲男學生開槍擊中胸口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市(Newport News)今年1月發生小學槍擊案,6歲男學生在教室裡開槍射殺25歲女老師茲維娜(Abby Zwerner)。司法機關最新公開的搜查令曝光了更多細節,男童槍殺女老師後還冷血地說「我開槍打死了那個女的」、「是我幹的」。男童尚未受到起訴,他的母親則面臨至少2項指控。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里奇內克小學(Richneck Elementary School)1月6日下午2點左右向警方報案,6歲男學生在一年級教室裡從書包拿出一把9mm口徑的金牛座單膛手槍(Taurus pistol),朝女老師茲維娜開了一槍,子彈貫穿她的手後擊中她的上胸,茲維娜送醫後死亡。男童母親受訊時宣稱,這把槍是她購買的,平時就放在家中。

第一時間衝進教室,制伏開槍男童直到警察趕來的是平時專門教授閱讀的科瓦奇(Amy Kovac)。最新披露的司法搜查文件中提到,科瓦奇聽到槍聲後,看見許多孩子逃出教室,中彈的茲維娜也往外跑,手部與上半身都在流血,最後倒在前台。科瓦奇進入教室後發現男童站在書桌旁,手槍就放在一旁的地上。

據科瓦奇說法,男童在剛開完槍不久後曾說了一句「我開槍打死了那個女的(B****)」,隨後又說「是我幹的」、「我昨晚拿了我媽媽的槍」。文件提到,事實上,當天在槍擊發生前曾有2名學生告訴科瓦奇,他們看到犯案男童的書包裡有一把槍,科瓦奇和另一名學校管理人員在課間休息時也搜過書包,但沒有找到槍枝。

報導稱,男童目前尚未被起訴,但他的母親泰勒(Deja Taylor)則面臨一項疏忽照顧兒童的重罪,與另一項將槍支放置在可能危及兒童安全之處的輕罪,預計8月15日召開認罪聽證會。另外,泰勒也承認非法使用管制藥物並持有槍枝,以及在購槍時做虛假陳述的罪行,相關審判下次出庭時間為10月18日。

►美6歲男童「用媽媽的槍」射殺女老師 她見掏槍想沒收!秒被轟胸

►女老師遭6歲男童開槍命危 第一反應先救學生!忍劇痛喊「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