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帶來「50顆金屬小球」疑外星科技!哈佛教授30天內將公布論文

▲幽浮外星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羅布教授推測,金屬小球是外星科技的產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天文學家羅布(Avi Loeb)近日表示,他可能有發現外星生命體的證據。他表示,團隊分析2014年在新幾內亞附近海域的隕石碎片,發現結構、成分可能非自然形成,懷疑是外星文明的產物。此外,美國太空司令部(U.S. Space Command)也證實該物質來自另一個太陽系。

綜合外媒報導,羅布教授表示,他和團隊2023年前往新幾內亞,花費2週的時間用強大的磁鐵雪橇,從太平洋打撈隕石的金屬碎片,成功得到50個微小的鐵球狀碎片,直徑約幾毫米。

羅布教授分析,以顯微鏡觀察這些球狀碎片,發現這些金屬小球或稱金屬彈珠,呈現金色、藍色、棕色及其他顏色,宛如一個小地球的縮影;另外,這些金屬小球的成分為84%的鐵、4%的鎂、2%的鈦及一些微量元素組成,以地球來說是不尋常的元素組合。

羅布教授補充,這些金屬小球的硬度比過去所有隕石都還要堅硬,「我們計算它在太陽系外的速度為每秒60公里,比95%的恆星快」,又因比鐵隕石更堅硬、移動速度比恆星快,可推測是來自另一個文明的太空船或某種技術小工具。

羅布教授表示,他和團隊正在將發現整理成論文,預計一個月內公開發布,無論該物體是否為人造物,都會讓人對太陽系外的物質組成有更深的理解。

▼羅布教授團隊發現的金屬小球。

"Harvard professor Avi Loeb believes these fragments may be alien technology from a meteor that landed in the waters off...

The Black Vault 發佈於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