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校園砍人!持刀男「自稱畢業生」行刺落網 師濺血昏迷搶救中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南韓3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後,大田市大德區一所高中4日也發生校園砍人事件,年約20多歲男子上午在校門口自稱是畢業生後進入校園找人,在發現40多歲教師後行刺逃逸,教師身上多處受傷,在意識不清的狀態下緊急送醫。案發2個多小時後,警方證實嫌犯已被逮捕。

▲▼ 南韓大田4日發生校園砍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南韓大田一所高中的學生,坐在教室窗邊,用手遮住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綜合韓聯社、韓國先驅報報導,事發於4日上午10時3分,年約20、30歲的男性嫌犯進入校園尋找這名老師,並在教職員室外等待約1個小時,隨後跟著這名老師前往洗手間,朝教師臉部、胸部左側、手臂行刺。

目擊者宣稱,曾聽到這名老師說「這是我的錯」。被刺傷的教師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危急,正接受緊急手術。

警方稍早表示,嫌犯清楚知道被害人特徵,初步判斷應該是鎖定被害人。在案發2小時17分之後,約莫在南韓當地中午12時20分左右,大田警方在距離案發現場約7、8公里處逮捕嫌犯。目前尚未查明嫌犯身分。

▲▼ 南韓大田4日發生校園砍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南韓大田4日發生校園砍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