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愛妻戰勝癌症!她獲新生竟許願「跟男同事上床」 人夫超崩潰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男子陪伴妻子戰勝病魔,並決定好好享受人生,未料老婆卻想與男同事上床。(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男子陪伴愛妻戰勝癌症,此後夫妻倆誓言「享受人生」,開始到各國旅遊、鼓起勇氣嘗試新鮮事物,未料如今老婆竟提出大膽要求,表示想和一名男同事上床。他感到心碎又為難,於是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助。

男子發文表示,夫妻倆已結婚22年,老婆仍然非常美麗,經常在聚會中迷倒其他男性,「她是我認識最聰明、體貼、擅於照顧人且忠誠的人。而我總認為,自己能夠認識並且娶到她,真的非常幸運。」今年稍早,妻子被診斷出子宮頸癌第一期,接受子宮切除手術後已經完全康復,但罹病過程中,難免經歷不適與低潮,他都非常有耐心地陪伴著。

未料,妻子上周下班回家後,卻提出大膽要求,也就是「與我之外的人做愛的一次性機會」,「她說,自從她被診斷出癌症後,對人生的看法改變了。她不想要被束縛,不能做她想做的事。」原來,太太一直都被這位男同事吸引,如今對方即將離職,2人再也不會見面了,才會想要「把握機會」。

▲▼醫院,住院,病床,病患,患者,醫師,護理師,護士,病房。(圖/CFP)

▲原PO認為,他不該否定疾病對妻子的影響,卻無法釋懷。(示意圖/CFP)

男子繼續寫道,「妻子說我當然可以拒絕,但她會『在一段不確定多久的時間裡,對我感到生氣或失望,而且這將證明我有毒的男性氣質與不安全感。』」儘管老婆隨後就為了強硬態度道歉,但仍執意按自己的心意付諸行動。

男子表示,「一部分的我認為,至少她對我很誠實。自從她被診斷出癌症之後,真的經歷了很多,因此我或許應該順其自然。我肯定不知道她經歷了什麼,所以不能否定這會如何影響她的心理狀態及人生觀。另一部分的我想要堅定立場說『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同情她,但過了一下子又對她很生氣」。

對此,Reddit網友一面倒力挺原PO堅定立場,「不幸的是,你的妻子已經決心單身,而且正在實踐這一點,如此一來你就會離開,她卻不需要承擔選擇結束婚姻的責任,只因為她有事前告知你」、「這只會是很多案例的第一個,現在就離開她吧」、「不能只因為她得癌症就被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