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孩在家玩具槍大戰 1童突然掏出「真上膛步槍」當場射殺朋友

▲▼警察,警車。(圖/CFP)

▲美國阿拉斯加傳出孩童開槍殺人事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發生一起不幸命案,2名孩童使用玩具槍進行槍戰時,其中一名孩童突然掏出一把上膛步槍,當場把另外一名孩童射殺,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孩童已經死亡,目前尚無法確定事件是蓄意還是意外,正在進行調查。

事件上月30日凌晨1時45分左右發生在阿拉斯加約600人的偏遠小鎮Mountain Village,警方接到報案,2名孩童正在使用Nerf玩具槍進行大戰時,其中一名孩童突然改拿真槍,並且扣下板機朝另外一名孩童發射,導致1人死亡。

阿拉斯加警方表示,由於事發小鎮只有600名村民,考量到村莊人口規模,為了避免涉案孩童身分曝光,所以不會對外曝光身分、年齡等相關資訊,事件發生時屋內還有一名成人,目前無法確定上膛步槍是否是他所有,警方也未對任何人提出指控。

當地媒體報導,Nerf玩具槍是當地一種流行的玩具槍,因為可以發射泡棉製飛鏢、子彈或球,又不會傷到人,所以十分受到孩童歡迎。警方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